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主力频遭怪病突袭 哀兵出征恐难以打回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53  现代快报

  4月3日南钢主场失守,所有人都明白,南钢队要想打回南京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两天莱特和吴楠突遭怪病侵袭。南钢队上下对眼下的处境也很清楚,哀兵出征的他们也很清楚,不管是否能够打回南京,都会在这两个客场中拼尽全力,感谢球迷们本赛季的厚爱。

  突遭怪病

  莱特险些留南京

  4月3日的比赛,莱特拼尽了全力也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输球之后,好强的莱特没有吃饭便在房间里昏昏睡去,谁也没有想到,一场怪病悄然袭来。

  周一一早,睡梦中的翻译小赵就被莱特的电话吵醒,“在电话里,莱特显得非常痛苦。我赶紧过去看他,他告诉我,他的肚子非常疼,但又不想上厕所,而且早上根本吃不下东西。”小赵说道。看到莱特痛苦的样子,小赵赶紧向球队汇报了情况,但新的问题出现了,与很多美国外援一样,他们不太愿意接受中国医生的治疗。常规赛期间,莱特的状态起伏很大,莱特表示自己经常感到莫名的疲劳,但又找不到原因,于是春节期间他借着去澳门和香港度假的机会,去找了医生,也算是解决了心魔。此番再次生病,莱特对中国医生依然有抵制情绪。在俱乐部领导的关心和沟通下,莱特终于同意让医生到宾馆给他看病。“大概就是受凉了,但是在宾馆里没办法做血液化验,找不到具体的病因。我们甚至已经做好了莱特不去客场的准备了。”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道。但天无绝人之路,昨天下午午睡之后,莱特突然让小赵给他找东西吃,于是小赵让厨房准备了一些面包,煮了几根玉米外加一杯热牛奶,看着莱特狼吞虎咽之后,小赵终于放下心来。“莱特说他一定要去客场,他的身体没有问题。”小赵说。昨天,莱特跟队一起到了乌鲁木齐,在路上,莱特告诉记者:“没事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期待和兄弟们并肩作战。”

  莱特好了,队中防守悍将吴楠却病了,病情与莱特差不多。“昨天半夜肚子疼,吐了一夜。早上稍微好一些了。希望明天没事了。”

  上下一心

  全力以赴拼对手

  球队主场输球,加之球员受到伤病侵袭。但这一切都没有毁掉球队的信心,昨天下午出征乌鲁木齐的路上,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球队会把胜负放在一边,全力以赴去拼新疆队,一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出征前一晚,教练组已经组织全队观看了新疆队的比赛录像。“新疆队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我们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球,但是我们的防守已经做得比较到位了。但是我们的进攻完全没有打出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贯彻上一场的防守强度,在进攻端,我告诉队员们,我们已经是光脚不怕穿鞋的了,没什么后顾之忧,有好的机会一定要坚决去打。”主帅徐强告诉记者。对于新疆队的特点,这两天,徐强和李长山也一直在一起讨论对策。“明天上午,我们还会进行最后一次针对性的训练。虽然客场比赛很不好打,但我们的信心还在,我们还会拼到底,我们也会打掉最后一颗子弹的。”李长山说道。

  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道:“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难忘时刻,因为我们有很多痴心的、铁杆的球迷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球队。无论半决赛能够打到第几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拼,为了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也会战斗到底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