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年一遇的耻辱落头上 东莞铁帅已输的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2:11  东莞时报

  ○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常规赛与宏远打成1:1,小分只输了7分的东莞新世纪竟然在半决赛的第一场就以58分的巨大劣势输球。这个结果也让新世纪的澳洲主帅戈尔难以接受,他直言:“我执教三十年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我很尴尬。输得很惨,没有任何可以骄傲的感觉,我们打得非常不好,只能明天再重新来过。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觉得很尴尬。”。

  本场比赛,新世纪的年轻球员在场上有些被打得找不到北,总共加起来才得到了8分。当有记者问戈尔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时候,是否感觉到年轻球员有焦虑状态时,戈尔还是选择了保护这帮孩子:“先不说年轻队员了,张凯、邱彪,包括孟铎,都在那段时间消失了,他们本应该站起来比年轻队员快,但他们表现得非常不好。”  

  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输掉了主场比赛,接下来还要打两个客场,球队的自信心会不会有影响?对于这样的问题,戈尔并没有直接回答:“我觉得大家更感兴趣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可能输2分,或者60分,重要的是大家应该看我们是在大败之后就此放弃,还是把状况扳回来,希望大家下一场都来看我们的比赛。”

  而赢了球的宏远主帅李春江也并没有喜形于色,他只是简单点评了一下本队的发挥:“今天比赛全队从防守到进攻,一场比赛的胜利不代表后边的比赛,我们还会好好总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