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半决赛昨日全面打响 广东德比大哥狂胜小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20  深圳特区报

  

两队球员拼抢激烈。
▲ 陈江华(左)突破上篮。
外籍裁判执法广东德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本赛季CBA季后赛的半决赛在昨天全面打响。出人意料的是,赛前人们期待的“广东德比”并没有擦出激烈火花,取而代之的是广东队大比分狂胜的一边倒。146∶88,广东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以58分的优势狂胜同城兄弟。广东队也取得半决赛的开门红,大比分以1∶0暂时领先东莞队。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新疆队客场以94∶78轻松战胜江苏队。

  广东与东莞这对同城兄弟在常规赛各赢一场。广东是常规赛的第二名,东莞是第三名,两队本次的会师也被外界认为是实力最接近的一次半决赛德比。广东和东莞在此前曾两次在半决赛碰面,但广东均以3∶0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横扫。东莞在季后赛中还从未赢过广东,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依然未能改写这个历史。

  客场作战的广东从开局阶段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首节比赛中一度以22∶10领先。火力全开的广东在第二节就奠定了胜局,单节打出了19∶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广东已经以66∶34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广东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完成了一场58分的大胜。而在2008-2009赛季的半决赛中,广东曾以134∶75大胜东莞59分。下一场比赛两队将移师广东主场进行。

  “我执教以来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觉得很尴尬,我们输得很惨。今晚我们打得非常不好,只能明天再重新来过。”赛后东莞主教练戈尔无奈地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