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德比华南虎血洗猎豹 58分分差季后赛历史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林炀东莞报道

  最激烈东莞德比?小老弟压倒老大哥?只用了一节半的时间,广东东莞银行就给出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第二节刚过半,他们已经比东莞队多拿了一倍分数,最终他们以146∶88大胜东莞马可波罗,取得半决赛的首场胜利。58分的分差也是季后赛历史上第二大分差,最大分差同样是这两队创造的,广东队在前年于主场大胜东莞队59分。

  这是东莞队主教练戈尔执教30多年来最惨痛的失败,赛后在发布会上他坐立不安,两次表达自己的尴尬,巴不得发布会马上结束。东莞队的崩盘早在第一节就现端倪,输掉常规赛最后一场东莞德比的老问题——篮板球依然在困扰他们。因为内线有着巨大优势,广东队除了让东莞队无法突到自己的内线,还在保证篮板的情况下屡屡发动快攻,开场后前6次进攻得手,有4次来自快攻,其中哈德森一个人就拿下球队前16分里的10分。

  进入第二节,广东队在保证防守强度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进攻,“血洗”也就此开始。他们让东莞队长达5分35秒未能得分,自己则打出一波19∶0,把比分差距拉到25分。整个第二节,广东队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为20%,只让东莞队投中了3个球,半场已经领先超过30分,三节过后,广东队的得分甚至已经达到104分,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

  最终,广东队取得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根据赛制安排,他们接下来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另一场半决赛首战,新疆队客场94∶78击败江苏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58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