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晋级决赛已无悬念 江苏队:半决赛不用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钟键挺) 从此前战绩与表现来看,新疆队毫无疑问这个系列的大热门。作为常规赛冠军,他们与江苏这个系列赛早已失去悬念,而且江苏队这次只能残阵应战。先是主力控卫胡雪峰的受伤,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胡雪峰很可能缺席整个半决赛。此外,孟达刚经历丧母之痛,正努力回复心情与状态。

  不过,球队内部最大的问题还是源于唐正东的队内处罚事件。本赛季唐正东状态不佳,转会纠纷从没停止。季后赛至今,唐正东只参加了一次训练。日前江苏对他作出了扣罚7.5万元训练费的处罚。而且江苏队主教练徐强已明确表示:“打新疆不会让唐正东上场。”此外,根据教练组提出的要求,唐正东若回归训练,在接下来不仅要自己单独练,还要看其认真程度。他如果再有类似情况出现,江苏队将对其进行无限期封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