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是熟悉的陌生人 每年都有风浪杜锋早已经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36  东莞时报

  杜锋

  新世纪给我们施加的压力很大

  这个赛季,杜锋参加的比赛不多。除了年龄和伤病原因,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也是让他逐步淡出比赛阵容的原因之一。

  经过赛季初期的磕磕绊绊,卫冕冠军又闯进了半决赛,对方是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对于这个对手,杜锋很熟悉,也不很熟悉。“戈尔教练来了之后,给新世纪带来了新的活力,也带来了比较澳洲式的快速打法。他们本赛季的进步很大,给我们施加的压力也很大。”

  但每年都要闯荡大风大浪,杜锋说,广东早习以为常,“对于我们来说,打了这么多年季后赛,队伍已经很有经验了。而且球队阵容很齐整,我和朱芳雨、王仕鹏这些老将状态不错,年轻球员也成长得很快。”与烈豹相比,这是华南虎的优势,“控制住新世纪后卫,尤其是约什,是比赛比较关键的地方。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