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任北京青年队主教练 张云松:压力挑战动力同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日电(记者 杨宝岩)“算是正式走马上任了。”电话那头,张云松笑声传了过来。成为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对于张云松来说是退役时的一个选择,如今正式走马上任,他说,压力,责任,动力,挑战,什么都来了。

  退役,2010年春天,张云松做出了这个选择,而后,参加高级教练员学习班,再到奥运希望队做教练,张云松的教练之路逐渐展开。当这个北京队的铁血后卫穿着休闲服出现在你面前,一脸笑容时,很难想到这么年轻的小伙子竟然已经成了北京青年队的主教练,但翻看他的阅历就明白了,从国家青年队到国家队,从与巴特尔、焦健一起带队冲进四强到全明星赛的常客,从中韩明星赛的优异表现到联赛中的三分射手……张云松在队员的职业生涯中写下了太多的辉煌。

  而今,成为了教练,张云松表示自己还要逐渐的熟悉队伍,“刚结束的全国青年联赛也过去了,算是对队伍的一个熟悉的过程。”小云说,对于4月份进行的俱乐部青年联赛,张云松已经踌躇满志,他说:“备战也就半个月,4月17号就进行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了,到时候就是带队做主教练,这不是正式走马上任了吗,这也是我的第一次考验。”

  做了教练要对队员操心,小云已经感受到了与队员的不同,他表示,教练要考虑的事情更多,对年轻队员的管理和言传身教十分重要,他希望自己能够给北京球迷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云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