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出台新规:赛前食宿统一安排 裁判手机也要上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2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CBA季后赛第二轮新疆主场迎战北京一役的裁判问题饱受诟病,3月28日,中国篮协召开紧急会议对此事进行讨论。

  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不高,多次出现漏判和误判,篮协会根据裁委会的规定对裁判进行处罚。与会的技术代表高树颂称,虽然执法水平不高,但是对比赛的胜负结果没有影响,比赛结果正常。不过,高树颂也表示,三位裁判原本认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吹罚尺度就不严格,最终导致场面失控。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每一场比赛结果都会关系到一支队伍的出线前景,但裁判居然在思想上不够集中,这不禁让人怀疑他们的职业性。

  在此次会上,针对裁判篮协已出台新规定,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杜绝一些可能的非工作性接触,赛前裁判的食宿将统一安排,手机也将上交。篮协的意图无非是想杜绝裁判与俱乐部的接触,但效果如何很难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