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晋级在望却不敢大意 主帅:对手已没有包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9:01  现代快报

  周五主场再胜浙江稠州银行之后,大比分二比零领先的南钢国信地产队只要在今晚的季后赛中再胜一场,便可晋级CBA四强。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球队上下反而显得异常谨慎,“稠州银行队如今是背水一战,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一位俱乐部官员说。

  对南钢队有利的是,目前全队的状态非常好。“队长易立,两个外援,还有杨力、刘亚晖和王俊杰等队员都有非常好的状态。这对我们是一个有利的地方。”主帅徐强说道。但老徐这两天也一直在研究对手,“对手已经没有包袱了,第二场比赛,他们首节就用了全华班,虽然没有收到太好的效果,但人家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中,极个别不理智的球迷在浙江队替补席后面攻击丁伟,给比赛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本场比赛,现场的保安会加大安保力度,保证让浙江队不再受到任何骚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