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重新委派三裁判执法新京战 军粤之战也遭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3:37  新京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除了新京之战外,CBA另外一场广东与八一队的比赛中,李春江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站到靠近技术台一端,用无奈的表情向技术官员抱怨:“不能这样吹啊,我们一动就犯规,他们那么大动作也没事。”见到技术官员并没有做出过多反应,李春江有些急,“这样吹有意思吗?”

  “即使他们这么吹,咱们不还领先吗?”李春江频频质疑裁判吹罚的场面,在军粤首场季后赛中成为一道风景。前日新京之战Ⅱ,裁判问题再次引发媒体的巨大质疑,中国篮协又到了大伤脑筋的时候。“我们会观看录像,研究后再做决定。”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在比赛结束当晚接受采访时说,不过,当记者昨日再次致电白喜林时,他的手机处于无法接听状态。

  本赛季,中国篮协为了裁判避免受到外界干扰,还特别下发通知,要求各赛区现场大屏幕不得播放慢动作回放,目的就是避免激化现场矛盾,可以给裁判一个宽松的执法环境,但最终事与愿违,错判、漏判,甚至反判,层出不穷。

  就在昨日北京队结束上午训练后,记者找到阿巴斯询问下赛季的去向时,他先是说很难留在北京队,但他表示会在亚锦赛上出现,还希望在决赛中战胜中国。“你们赢不了。”记者说完之后,阿巴斯说,“对,你们有裁判。” 

  据了解,在新京之战过后,中国篮协已经作出决定,重新委派3名裁判执法今晚双方的第三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