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邓华德将为男篮奔波 再请老爸出山执教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公开训练课结束后,即将返回北京的刘子秋拿着五六件球衣请全队签名,“回北京,有朋友要全队签名服。”刘子秋说。对上海男篮来说,属于他们的赛季结束了。下午训练课后,不少球员都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各自回家,享受赛季后的一个短暂假期。

  球员们的赛季结束了,但同时兼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邓华德的工作却又刚刚开始。除了上海队的赛季总结工作外,邓华德也将为国家队的事务忙碌起来。“周六我会去看亚瑟小子的演唱会,然后去各地看一些季后赛。”邓华德说这是他眼下的安排。至于接下来国家队的一些训练安排,碍于昨天下午是上海男篮公开训练课,邓华德并未就国家队的话题谈论更多。

  和去年夏天一样,中国男篮今夏的任务依然非常重。为了争夺伦敦奥运会男篮入场券,中国男篮的亚锦赛任务就是夺取冠军,这使得邓华德依然无法带领上海队夏训,对此,邓华德也早作了安排。“夏天的时候,我爸爸会来,他比我的水平更高,看看吴洋和彭飞,这两个家伙的提高是我爸爸的功劳,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导师。”邓华德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