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德比球票两天前已售罄 东莞主场本季首次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0:37  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每个赛季,但凡遇上新世纪与宏远之间的德比战,这天都会成为东莞球迷的一个节日。而本赛季由于新世纪常规赛发挥异常出色,加上本场东莞德比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虎兄豹弟谁能成为常规赛亚军,这更是引爆了大朗的球市。

  本赛季的前15个主场,不管是江苏、八一还是联盟领头羊新疆,大朗体育馆都未曾坐满观众。而本场东莞德比,尽管最普通的一档球票已经涨至200元一张,但依旧供不应求。周三,在新世纪主场与福建的比赛前,东莞德比的所有门票就已经销售一空。“打福建的票都还没卖完,打宏远的票就卖完了。”新世纪俱乐部负责售票的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说道,“看来,还是东莞德比吸引人啊,这可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卖光所有门票。”

  温馨提醒

  今晚6点开始检票进场

  这是新世纪本赛季第一次售光了所有门票,为了保证让每位买到票的观众能够从头至尾欣赏到这一场精彩纷呈、悬念迭起的德比大战,大朗体育馆特地将开馆时间提前到今晚6点。

  体育馆周围有不少酒楼、饭馆,因此不必担心就餐的问题。但由于体育馆附近的停车位不多,如果您是自驾车前来看球,请尽早赶到,寻找好停车位,以免错过7点半的开球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