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季后赛只剩理论 最后两轮要将练兵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4: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目前,黄金男篮冲击季后赛只剩下理论希望。对此,山东男篮高层表示,剩下两场比赛,要将练兵进行到底。

  黄金男篮现在成绩为14胜16负排名第九,想要打入季后赛,只能寄希望于PK掉八一和广厦。目前,八一队领先黄金男篮两个胜场。在常规赛中,黄金男篮和八一队在主客场各有胜负,但是黄金男篮在小分上赢八一1分。如果最后两轮山东连续战胜广厦和辽宁,而八一负于山西和天津,那么山东将会以小分的优势晋级。不过八一队最后两个对手是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山西和天津,两战皆输的可能性不大。

  对另一个对手广厦本轮惨败给新疆队,他们也领先黄金男篮两场比赛。由于下一轮,黄金男篮将与其对决,因此,如果黄金男篮能战胜广厦队7分以上,他们首先能在小分上取得领先。最后一轮,假如黄金男篮能在客场战胜辽宁,而青岛又能在客场战胜广厦,黄金男篮将晋级季后赛。

  不过,从现在山东的状态来看,球队伤病太多。“这场球,孙杰和怀特都没打。还有两场比赛,八一队晋级的可能比我们大很多。”赛后,黄金男篮的高层表示。对于剩下的两场比赛,黄金男篮的高层也表示“以练兵为主”,显然对于晋级季后赛,黄金男篮高层似乎也没有了信心。

  而老将王刚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也表示无奈,“现在形势就这样了,我们这个赛季看来是进不了季后赛了,最后还有两场比赛,就当是练兵吧,为荣誉而战。”

  本报记者 王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