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鹏认可队员拼搏精神:虽败犹荣 你们称得上爷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6:15  舜网-济南时报

  虽然输给了浙江金牛,但黄金男篮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和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总经理叶鹏的高度肯定。赛后,叶鹏对队员说:“什么叫爷们儿,今晚你们在场上的表现,就称得上爷们儿。你们捍卫了尊严,拼出了血性,虽败犹荣。”

  上一场主场输给东莞新世纪,黄金男篮上下遭到了沉重的打击。而与浙江金牛比赛之前,黄金男篮两员大将缺阵,孙杰因伤没有来义乌,怀特上一场膝关节受伤,这次虽然跟队到了义乌,但一直待在宾馆养伤。因此,今晚主教练维斯在排兵布阵时遇到了麻烦。

  面对占据主场之利、阵容整齐而实力高出自己的对手,黄金男篮小伙子拼得很凶,第一节比分一直领先,从第二节到第三节前半段,黄金男篮在比分上与对手咬得很紧,只是最后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被对手拉大了差距。今晚艾伦担当重任,场上他非常玩命,在一次快攻中把广告牌都撞坏了。他得到两双,为全队贡献了28分,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一高分。睢冉拼抢异常积极,其中有两次快攻重重地摔在地板上,赛后直说腰疼。

  叶鹏对队员场上的拼劲喜上眉梢,“我们就现有这些人,能拼到这个程度,不容易。在绝大多数时间也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让他们以后不再小瞧我们。作为一名爷们儿,场上就得这样玩命,今后比赛就这么打,我们就有希望。”赛后,叶鹏如此激励队员。

  记者王兴步

  (时报义乌3月6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叶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