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俱乐部否认将换外援 称格林远未到签约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曾效力凯尔特人的奥瑞恩·格林将取代克劳福德。随后,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立刻否认。 

  格林身高1.93米,司职控卫。他在NBA前3年场均仅得2.5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随后,他辗转效力过新西兰、以色列与荷兰联赛。本赛季,他收到篮网的10天短合同,但只出场3次。 

  美国媒体爆料称,格林不出意外将在近日签约北京队。不过,袁超否认了此消息,他表示俱乐部现在有5到6名备选外援的资料,格林只是其中之一,目前球队对他并不太了解,远未到签约的地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