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输残军辽宁队 北京金隅争进季后赛自绝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辽宁队杨鸣、贺天举和王英亮三员大将有伤无法出场,而北京金隅即将更换的外援克劳福德却打出高效——半场拿下20分,但是金隅队最终还是在客场以97比104输给对手。

  最后一轮轮空的金隅队,本来在与辽宁和吉林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只要拿下一场就可确定进入季后赛。但是输给辽宁队后,金隅队在最后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必须取胜,否则就有被挤出季后赛的可能。

  上周五,大胜劲旅浙江广厦后,金隅队前途一片光明,昨天只要击败伤兵满营的辽宁队,就可安全上岸,但是显然队员们有些放松了。他们竟让辽宁队18岁的小将郭艾伦在自己的营中翻江倒海,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同时率领队友投中12个三分球,郭艾伦自己独中4个。比赛最多落后辽宁队20分的金隅队,尽管在第四节曾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辽宁队的三分雨在关键时刻,改变了比赛走势。昨天金隅队的后场篮板球也出现了问题,输给对方9个,防线稀松导致始终无法扭转被动落后的局面。

  是役金隅队4人上双,莫里斯砍下34分15个篮板,克劳福德在下半场几次投出关键球,拿到20分。

  本周三金隅队将客场对阵吉林队,这将是背水一战。

  相关

  金隅欲签绿衫军旧将

  尽管克劳福德在包括昨天在内的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首钢俱乐部已铁了心换他。目前首钢已联系了美国外援奥瑞恩·格林,最近双方有望签约。

  23岁的格林身高1.93米,本赛季效力NBDL联盟的犹他火花队,他在发展联盟出战31场比赛,场均出战35分钟,场均得到17.2分、5.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今年2月1日他曾收到篮网的10天短合同,不过最终没能留在NBA。

  格林2005年进入联盟,被凯尔特人以次轮第53顺位选中。2005-2006赛季,他作为韦斯特的替补为凯尔特人出战80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战15分钟,贡献3.2分、1.8个篮板和1.6次助攻。此后,格林还先后效力过步行者和国王。

  不过由于昨天金隅队输球,如果最终无缘季后赛,这个为季后赛准备的外援格林,就只能弃用,所以是否签约需要看周三,甚至周五的比赛结果而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