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第11周阵容:大郅场均29分领衔 江苏大脑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第29轮战罢,与此同时,新浪体育也为您带来第11周的周最佳阵容——

  中锋:王治郅(八一队 场均数据:29.7分、8.7篮板、3.3助攻 球队战绩:2胜1负)

  八一队上周接连击败青岛队和福建队,使自己的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六位。这两场比赛王治郅均拿到30+,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上轮球队虽然不敌广东队,但王治郅仍旧交出了27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大前锋;辛格尔顿(新疆队 场均数据:22分、7.7篮板 球队战绩:3胜0负)

  新疆队上周相继击败了山西队、天津队和佛山队,从而得以继续领跑全联盟。其中,辛格尔顿依旧发挥着这一的作用。他在同山西队和佛山队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打出了30分+6个篮板,及25分+13个篮板的不俗效率,帮助球队顺利过关。

  小前锋:威廉姆斯(浙江队 场均数据:40分、8篮板、4.7助攻 球队战绩:3胜0负)

  浙江队上周先后战胜了广厦队、辽宁队和吉林队,名次也跃升至积分榜第五名,这主要得益于威廉姆斯的神勇表现。他先是在与广厦队的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53分,率队赢下德比战。接着又于大胜辽宁队一役中,打出32分+9个篮板+8个助攻+4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帮助本队在主场奏凯。

  得分后卫:王仕鹏(广东队 场均数据:18分、5篮板、2.5助攻 球队战绩:2胜0负)

  广东队上周先后于客场击败了江苏队和八一队,排名稳居积分榜三甲。这其中,王仕鹏是球队发挥得最稳定的国内球员。尤其是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他独取22分+7个篮板+7个助攻,率队顺利奏凯。

  控球后卫:胡雪峰(江苏队 场均数据:18.5分、4.5助攻、7次抢断 球队战绩:1胜1负)

  江苏队上周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胡雪峰的表现却十分抢眼。与福建队一役,他得到18分+3个助攻+8次抢断,帮助本队大胜对手。与广东队的比赛尽管失利,但胡雪峰此役拿下21分+6个篮板+6次抢断,从而将自己生涯的助攻数突破了1800次。

  (新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