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驱逐记者讲述事件内幕:邓华德冤家在公报私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12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昨晚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上海《新闻晨报》记者朱俊。朱俊认为技术代表针对邓华德的判罚是公报私仇,并且技术代表也没有权利把记者赶出发布会。

  当本报记者致电朱俊时,他的语气听上去已经恢复了平静。当被问到是否觉得昨晚裁判判罚有失公道时,朱俊表示比赛已经结束了,胜负也无法更改,但是他还是认为技术代表判给邓华德的那次技术犯规有问题。

  朱俊说:“实际上我与昨天场上执罚的三名裁判关系都很好。但是我知道昨晚的技术代表之前与邓华德有过过节。他今天这样吹,其实是在公报私仇。当时我走到技术台抗议他的判罚。当时我就说他吹得很差,是公报私仇。技术代表马上就骂人了,说‘你混蛋,出去!’随后我们就吵起来,我觉得他不应该骂人。”

  而在发布会现场,朱俊被要求离开发布会现场,他认为技术代表并没有这样的权利。“这是我的工作,你无权干涉!联赛规则中没有一条规定不让我出席发布会!”朱俊表示,就算篮协有撤销他采访证的想法,也应该要先与他的报社沟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