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冲入赛场指责遭驱逐 上海不满判罚向篮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11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在如今CBA赛场上,球员和教练被赶出球场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昨晚,上海队的跟队记者被技术代表驱逐出场,这在CBA还真是罕见的事。

  昨晚SBS男篮与上海队的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特别是双方的比拼延续到了加时赛,场上火药味更加浓烈。而就在加时赛时,裁判的一次判罚引发了上海队主帅邓华德的不满,他一时间暴跳如雷,嘴上还嘟囔着骂人的话。这时候裁判马上转头望向邓华德,场边技术代表当即要求判给邓华德一次技术犯规。上海队一时炸开了锅。这时候,上海队跟队记者、新闻晨报记者朱俊突然从替补席冲到场上技术代表台前,指责技术代表:“你们吹得太差了!别公报私仇!”随即,朱俊被工作人员劝出场外。

  然而朱俊对技术代表的不满仍然没有结束。全场比赛结束,SBS男篮最终取得了胜利。朱俊试图再次走向技术台与技术代表理论,嘴里还大声喊着什么。但是最终他被工作人员驱逐出了场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俊走进了新闻发布室,随即与技术代表再度发生争执。技术代表要求朱俊离开发布会,朱俊却表示:“你们没有权利让我离场。”最终,朱俊还是被工作人员劝出发布会现场。

  昨晚,朱俊不是唯一一个被驱逐出场的。上海队外援哈里斯在加时赛时因为试图殴打裁判被驱逐出场。当时SBS队员试图突破哈里斯防守,哈里斯手臂有一个上扬的动作,被裁判判罚犯规。这时候他非常激动,一边谩骂一边挥拳走向裁判。幸好邓华德一把拉住爱将,哈里斯才没酿成大祸。但他还是没能逃离被驱逐出场的命运。哈里斯下场以后,还踢爆了晋江主场的一个垃圾桶。

  同样心情不佳的当然还有邓华德。这名前中国男篮主帅在赛后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祝贺福建队取得了胜利。”此后,记者们还想多问两句,邓华德却冷冷地回答:“我不想再说了,就这样吧。”

  此外,据技术代表透露,上海男篮在赛后表示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他们要求向篮协申诉本场比赛的判罚。而技术代表在昨晚也不得不连夜调出比赛录像,重新分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