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埋了大鲨鱼邓帅沉默 冲击季后赛只能盼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哈里斯场上发火,邓华德赛后沉默,如此反常的情绪,不仅因为输球,更缘于对球队5分钟内连吃两次技术犯规的不满。

  昨晚,上海男篮客场加时108比124不敌“副班长”福建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更加渺茫。加时赛中,裁判对上海队的判罚引发多次争议。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正是曾与邓华德有过不快的宋延平。

  对于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做最后努力的上海队而言,此役不能再输。卢卡斯上轮比赛受伤,“大鲨鱼”只能以单外援应战。开局一度落后,上海队奋力追赶,最终进入加时。加时赛,场上火药味渐起。因不满裁判“送”给主队球权,邓华德领到技术犯规。福建队趁机连得4分,扩大领先优势,上海队受到情绪影响,命中率有所下降。而就在主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裁判又无视刘炜受到冲撞,判罚哈里斯掩护犯规。此举彻底将场面引爆,引发哈里斯、卢卡斯等强烈抗议。

  “恭喜福建队取胜。”赛后发布会上,邓华德对于比赛的点评仅此一句。有主队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张兆旭的未来,他沉默许久反问道:“你想问的是他的未来,还是我的?”未能出战的卢卡斯连发7条微博表达自己的不满:“我只想说让比赛公平一点”、“我们在场上面对的根本不是5个人,而是8个人”……

  无论是无声还是有声的抗议,现实都已无从更改。本轮过后,上海队以12胜16负的成绩跌至第12位,与排名第8位的八一队已相差3个胜场,冲击季后赛只能期盼奇迹。

  本报记者谷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大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