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哥遭“飞弹”袭击没人管 他成江苏球迷发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33  东莞日报

  本报南京电 “我们两家打球,都是为了给观众奉献很好的比赛,大家都非常投入和努力。我觉得作为现场观众应该理智地去看球。但很遗憾,今天给我的感觉观众对客队队员的人身攻击很大(很严重),中场的时候我向技术代表提出了,也和身后的警察提出了。但我没想到,一点儿效果都没有,没人去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李春江恼火地说道。

  以李春江直率的性格,这番话算是说得比较婉转,他并没有公开说明自己受到的攻击。在比赛结束后,当李春江准备返回更衣室,记者目睹了三个矿泉水瓶朝着他“从天而降”,其中一个险些砸中,好在老李一闪,矿泉水瓶从他的脚边擦过。

  其实“不明飞行物”比赛中就已出现。第三节裁判将一次界外线判给客队引起主场球迷不满,先是有人投掷一个打火机和一块橘子皮,接着场边发球的周鹏被一枚硬币砸中。可惜这样的事情并没引起主场安保人员的警惕,矿泉水瓶是被禁止携带入场的,但依然不合时宜地出现。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谢晓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