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胜场均联手砍50+ 广东最被质疑的两人终疯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2:21  新浪体育
海斯利普和哈德森渐入佳境海斯利普和哈德森渐入佳境

  新浪体育讯 海斯利普在终场前2秒的补篮让广东队顺利过关,在获得四连胜之后,广东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当然这还不是最令广东队惊喜的,本场比赛,此前被诟病的双外援海斯利普和哈德森联手砍下51分,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两人的表现也越来越值得期待。要知道在最近的四连胜中,两人联手可以轰下50+。

  “外援现在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在本赛季首次输给新疆之后,朱芳雨这样评价杜比39分的表现。当时广东队的只有一个场均拿到12分的扣篮王琼斯,但是现在,在常规赛还剩6轮结束的时候,广东队想要看到的局面终于出现了。

  海斯利普在运动战16投13中砍下30分外加11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还有他最后那次价值千金的补篮绝杀。在加盟广东的13场比赛中广东海爷已经可以看下24.0分外加7.4个篮板球,最惊人的还是拥有65%的两人球命中率74%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92%的罚球命中率。

  即使他是一位喜欢在外线进攻的大个子,那么相信也不会有人对他这样的命中率不满意。也许很多还在回忆海斯利普对新疆一战仅仅砍下13分的表现,但是看看从那场比赛之后的四场比赛,如果进入季后赛,这个大个子应该是广东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当然不能忽略的还有哈德森,看看李春江在第一节的用人,他正在试图让哈德森扮演前两个赛季帕克的角色。尽管在哈德森的攻击力在一定程度上被限制,但是他的进攻效率却没有减弱。输给新疆那一战,他只有5分,但是最近四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4.5分。

  同江苏的比赛,哈德森打得非常出色,除了21分的得分之外,还有7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最后一击,真是他的突破上篮,为海斯利普创造了补篮得分的机会。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广东队现在开始依赖外援,但实际上,对于竞争越来越激烈的CBA而言,外援已经成为一支球队能否夺冠的重要因素。

  当然,现在广东队爆发的还不仅仅是双外援,看朱芳雨在13分钟内拿到的5分2篮板3助攻和2盖帽,你会明白,随着对比赛感觉的慢慢恢复,朱芳雨至少可以给你巅峰时期的80%,而进入季后赛,广东依然是最大的热门。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