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战大鲨鱼双星不放弃 领导主帅均表示战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月25日晚,CBA联赛将进行第 28轮的较量,排名第14的青岛双星客场挑战排名第11的上海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星队主场96:91险胜对手。而目前双星战绩不佳,已经遭遇三连败,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已是非常渺茫。但俱乐部领导和主帅姜正秀都表示将战斗到底,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在陈开受伤后,双星队的内线软肋暴露得更加明显,本轮面对的又是拥有张兆旭、哈里斯这些内线猛将的上海队,双星想要拿下比赛,如何保护好内线将是重中之重。另外蔡亮和李根在转会后首次回到上海面对老东家,他们会有怎样的发挥也值得期待。

  记者 朱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