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爱子不要击掌要拥抱 他在看台冲老爸放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小小邓,表情帝小小邓,表情帝

  在一片欢呼声中走出球员通道,邓华德有点惊讶。热情的球迷、鼓励的标语都是他所习惯的,没有想到在看台一角,17个月大的儿子正吮着手指朝自己微笑。“嘿!宝贝,来一个!”邓华德快步走近,伸出了大手掌,被保姆抱在怀里的杰克立马凑上去,却不是他老爸预想中的击掌,小家伙一个劲儿地探着身子往前扑,他想要的是一个拥抱。

  于是,父子俩在赛场边亲吻的照片被相机镜头记录下来,小小邓目送着小邓走向教练席。赛场上的争夺、厮杀,这些成人世界复杂的东西小家伙还搞不明白,杰克只知道篮球能带来快乐,“在家里,他有一个小篮筐,每次投进去了,不但自己猛拍手,还要周围所有人给他鼓掌。”邓华德笑着说。

  ·冯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