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培养青少年球员不遗余力 坦承:当然也有私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0:54  宁波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宁波市篮球协会年会在新芝宾馆召开。篮球能够强健体魄,观赏性强并且可以培养团队精神,在宁波,群众篮球基础一直不错,市篮协希望在2011年进一步扩大篮球项目的社会影响,其中的一条重要措施便是“继续扩大训练点,完善青少年篮球发展体系”。

  尽管阿的江昨天一大早就带队去山东队的客场备战,但从记者的口中得知市篮协在年会上大力宣传篮球运动后,他也第一时间作出了响应:“要是没有宁波这么好的篮球氛围,八一男篮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所以我得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获得健康和快乐。”

  当然阿的江也没忘了自己的第一要务是打出精彩的比赛:“接下去的所有比赛,对八一来说都不容有失,毕竟我们现在前八的名次是不稳定的,所以无论是为球迷还是为自己,我们都一定会竭尽全力。山东的这个客场就很关键。”

  而说到培养青少年篮球苗子,在八一双鹿里大郅算是一个比较有发言权的人,因为去年夏天,他刚刚在宁波和北京同时开办了“王治郅篮球训练营”。对于大郅来说,篮球训练营的收益其实并不大,他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训练营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篮球以及它的文化。“当然也有私心……”不过大郅的私心并不是指名和利,而是想通过训练营发现可塑之材,再培养出一个伟大的左撇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