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八一主场迎接强势新疆 马布里对位阿尔斯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将进行第25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北京将主场迎战上海队,已经提前晋级的新疆队则客场挑战八一队,对于新疆来说这也是一场苦战。此外,马布里领军 的佛山将在主场面对阿尔斯通的广厦队,以下是本轮前瞻——

  2011-02-18 19:30 山西 VS 吉林 未赛

  山西的新外援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出战,按照山西最近表现出来的势头,吉林想要在客场全身而退难度很大。吉林队上一场比赛被上海击败,似乎只有在面度顶级球队的时候吉林才 能爆发。本场比赛,不出意外,山西将拿下。

  2011-02-18 19:30 北京 VS 上海 未赛

  北京队输给八一之后,全队上下对裁判充满了质疑声。但是比赛结果没发改变,他们能做的只能继续追求胜利。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是冲击八强的上海队,北京队目前已经跌倒第八 名,胜利对这两支球队来说都异常珍贵。阿巴斯面对老东家上海队,他的发挥也将成为一大看点。此外,李学林也将再次面对CBA顶级的本土后卫刘炜。

  2011-02-18 19:30 天津 VS 辽宁 未赛

  天津已经基本远离季后赛,而辽宁还在苦苦追赶。不过辽宁本赛季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忧,客场战绩只有2胜10负。考虑到辽宁客场作战的能力,这场比赛天津并非没有赢球的机会。

  2011-02-18 19:30 东莞 VS 浙江 未赛

  东莞正在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本次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浙江队,赢球应该不是问题,如果一切顺利,两轮之后他们也将晋级季后赛。此外,上一轮比赛东莞还获得了轮休,以逸 待劳的他们势头将更加凶猛。

  2011-02-18 19:30 山东 VS 江苏 未赛

  没有了96万巨奖刺激,但是山东依然还是山东,在主场山东拥有8胜4负的战绩,更重要的是他们还送给了新疆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场失利。江苏队现在内忧外患,球队受 困伤病,能否全身而退是个问题。

  2011-02-18 19:30 八一 VS 新疆 未赛

  “八一规则”让八一队在对阵任何以外援强势著称的球队时,都存在获胜的可能性。本场比赛杜比和辛格尔顿只有5节的上场时间,对于八一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八一主场11胜1负 ,如果能够拿下新疆,那么八一很有可能重返四强。此外,王治郅和巴特尔这两大元老的对话,也将是最大亮点。

  2011-02-18 19:30 佛山 VS 广厦 未赛

  马布里终于要和阿尔斯通对位了,无论是在NBA还是在CBA,马布里的表现和数据都要强于阿尔斯通,这是两人第一次在CBA联赛上对位,相信将会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尤其对 于已经完成任务的佛山而言,没有压力的他们很有可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2011-02-18 19:30 广东 VS 青岛 未赛

  广东获得一场调整的时间,青岛实力不会对广东造成任何威胁,相信本场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当然,朱芳雨的伤情才是广东队的最大问题。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