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CBA第9周最佳阵容:上海双剑合璧 巴特尔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第23轮战罢,与此同时,新浪体育也为您带来第9周周最佳阵容——

  中锋:巴特尔 (新疆队 数据:9分、11个篮板、2.5次助攻 球队:2胜0负)

  从数据看,巴特尔表现很一般,但是别忘了,这已经是官方年龄36岁的老将了。更重要的是,在上一场战胜广东的比赛中,他给对手以沉重的打击,昔日被称为克巴特尔奇兵的苏伟,也丝毫不起作用。数据有时是会骗人的,看看他球场上的表现,你绝对会投他一票。

  大前锋:丁锦辉 (浙江队 数据:21.5分、10.5个篮板、2.5个盖帽 球队:2胜0负)

  春节过后,浙江队两个对手并不强,分别是天津和山西队,依靠丁锦辉犀利的进攻,浙江两战全胜,而他场均21.5分10.5个篮板的数据,无愧入选上周最佳阵容,当然,他的潜力还不止如此,期待他更精彩的发挥吧。

  小前锋:哈里斯 (上海队 数据:26分、12.5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1胜1负)

  本周,小前锋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而上海队的哈里斯已经在元月过后的十几场比赛中,连续获得20+以上,可以说,在节后,让他得20分以下的几率实在太小了,这就是货真价实的外援,上海队离翻身不远了。

  得分后卫:孙杰 (山东队 数据:21分、2个篮板、3次助攻 球队:2胜0负)

  本赛季,孙杰的大爆发,为国内球员的数据增添了一份荣耀,在国内队员数据榜上,除王治郅之外,就孙杰的场均得分(19.2分)最高了。山东男篮在不声不响中,已经取得四连胜,这样的成绩,说起来,孙杰占很大作用。都说山东队内援不行,教练有问题,这个赛季,孙杰的表现令大家刮目相看。

  控球后卫:刘炜 (上海队 数据:23分、4.5个篮板、6次助攻 球队:1胜1负)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刘炜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发挥非常稳定,场均23分,6次助攻。虽然上海队输掉了其中的一场比赛,但刘炜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他和卢卡斯组成的后卫线组合,双剑合璧,展示出超强的杀伤力。虽然没有了塞勒,但上海队在刘炜的带领下,一定会逆转困局。

  (老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