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U16邀请赛中国险胜法国 3连胜战绩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3:06  新浪体育
中国U16男篮险胜法国中国U16男篮险胜法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1年土耳其U16国际邀请赛结束了第三天的赛程,中国U16国少队以69-67险胜法国队,以三连胜的战绩提前从小组出线。

  此役,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周琦砍下29分,并贡献8板1助攻;郭晓鹏15分3板4助攻。法国队方面同样也是两人得分上双,奥利弗21分4板,卢卡斯10分2板。

  首节开战后,中国队利用内线进攻频频得手,打了法国队一个9-6的得分小高潮。随后,王政博三分得手,郭晓鹏、周琦先后内线命中,中国队再接再厉,拉开了与对手的比分差距,17-7。此后法国队趁着中国队防守失误。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1-13领先对手8分。

  次节再战,刘博率先通过罚球得到2分,随后,周琦内线砍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25-13。随后法国队连投带罚一口气拿到7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张祖铭三分中的后又内线命中2分,再次稳住局面。潘宁上篮得手,周琦两罚全中,中国队将分差继续保持在两位数。38-23。郭晓鹏内线得手后,法国队也不甘示弱,内外开花,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了30-43。中国队仍然领先13分之多。

  易边再战,潘宁率先得手,但随后法国队内线给力,打出一波1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47-45!赵继伟两罚全中,将比分扳成47-47平。随后双方通过罚球再次战成49-49平。双方呈现白热化之势,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战罢,中国队51-50领先1分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展开贴身肉搏。比分紧咬不放,法国队率先通过内线进攻将比分反超,之后又外线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7分,58-51。关键时刻周琦内线命中2分,王征博三分出手中的,周琦快攻得手,中国队打出7-0得分高潮,将比分扳成58-58平。随后双方又战成59平,关键时刻,周琦两罚两中,郭晓鹏内线进攻得手,中国队再次反超比分,双方战成63-59。法国队通过罚球得到4分,但中国队连投带罚也砍下4分,将比分变成了67-63。法国队内线两次得手,命中4分,但中国队通过罚球再得2分,最终,中国队以69-67险胜法国队,夺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8日21点30分,中国队将迎战下一个对手伊朗队。

  (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