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摇摆人曾是排球好手 最爱公牛自称风格像皮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9: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辛格尔顿是芝加哥人,他最喜欢的球队是公牛,最喜欢的球员是“蝙蝠侠”皮蓬。

  他跟皮蓬并不像

  “我来自芝加哥,最喜欢的当然是公牛队,乔丹、皮蓬和罗德曼都是我喜欢的,”辛格尔顿说,“不过要说最喜欢的,一定是斯科特(皮蓬)。”

  小的时候,辛格尔顿并不是一个篮球迷,因为身体素质出色,无论哪个项目他都能做得像模像样。可是,公牛队在芝加哥实在是太有名了,他们先后两次拿三连冠的时期,正赶上辛格尔顿青春年少,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也算看了不少公牛队的比赛。

  乔丹是公牛最耀眼的明星,辛格尔顿却更喜欢二当家皮蓬。他说:“首先,皮蓬在球场上的位置跟我有点像,都是锋线队员。他打球很有激情,得分、防守、篮板、抢断,他都做得来,这是我喜欢的。而且,他很坚强,是个男人,即便站在乔丹这样的天才身边,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

  辛格尔顿身高2米05,运动能力出色,这方面跟皮蓬有一点像。不过,辛格尔顿练篮球的时间比较晚,基本功不够扎实,上大学后,更多时候打的是大前锋。现在,他跟偶像的球风已经完全不同。

  曾是排球高手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拿偶像的事迹来鼓励自己。“在职业生涯的早期,皮蓬一直都被大家低估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证明自己,”辛格尔顿说,“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认识我,他们觉得我达不到现在这个高度。”

  中学时代,辛格尔顿是运动场上的全才,他会打橄榄球,会打棒球,也会打排球。尤其是排球,凭借着超人的弹跳和弹速,他是校队的主攻手。后来,辛格尔顿才转到篮球队,开始专心练习篮球。

  大学毕业,辛格尔顿选秀失败,去意大利谋生,但他很有韧劲,凭借后天努力两度杀回NBA,并谋得一席之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格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