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两连败老邓很担心:这场比赛决定前8名走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05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上海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尽管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卢卡斯和哈里斯联手砍下47分,队长刘炜也有20分入账,大鲨鱼最终还是103:116不敌浙江,在新年前遭遇了两连败。

  首节一人得到20分、全场三分球9投8中,命中率高达88.89%、总共轰下53分外加9个篮板4次助攻,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无疑是昨晚最闪耀的球员。凭借着一波16:4的攻击波,浙江队早早就奠定了胜利的基调,第一节结束就把分差拉大到了12分。此后三节,上海队在刘炜和两名外援的轮番带领下,数次将差距缩小,可惜每次都被威廉姆斯用得分稳定了局面。

  赛后,对于威廉姆斯的发挥,上海队主帅邓华德也显得颇为无奈,“今天我们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对威廉姆斯严密防守好。我们试图努力不要让他接球,但他今天的表现确实让人吃惊,不可思议。 ”

  指出了球队在防守端的不足,让老邓更为不满的,还有一个场外因素。当有记者询问,上海队外线手感欠佳,是否和天气寒冷有关?邓华德倒是额外给大家来了个爆料,“我想说,我们今天更衣室的空调没有暖气,一直吹的是冷气。不知道在对方的更衣室里,是不是吹的也是冷气? ”

  输给此前胜率相同的浙江队,新年前遭遇两连败,即便是再有雄心壮志,老邓在赛后也对球队的季后赛前景表示出了一丝担忧,“这个比赛实际上决定了前8名的走向,输球对于我们来说伤害特别大,这影响到了我们季后赛的几率。 ”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