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票王第二周易主 王仕鹏一马当先领跑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25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天,盈方中篮公司公布了2011年全明星赛第二周选票情况,王仕鹏目前票数最高。

  2011年CBA全明星首发球员票选活动于2011年1月10日在CBA官网正式上线,截至1月23日,已有343026名网友参加了投票,有效票数达到1779270票。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后卫王仕鹏以85584票占据联盟票王的位置,占据第2-5位的分别是张庆鹏,巴特尔,王治郅,李晓旭。

  南方方面,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后卫王仕鹏以85584票领先,南方2-5位分别是王治郅74859票,朱芳雨60936票,斯蒂芬•马布里49368票,王征44664票。

  北方方面:新疆广汇汽车队的张庆鹏以80367票高居分区榜首,北方2-5位分别是巴特尔77529票,李晓旭69018票,赫尔维•拉米扎纳54936票,昆西•杜比52087票。

  根据规定,2011年CBA全明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则可以通过投票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进入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

  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王治郅(中锋)、朱芳雨(前锋)、迈克•海尔斯(前锋)、王仕鹏(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后卫)。

  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巴特尔(中锋)、李晓旭(前锋)、赫尔维•拉米扎纳(前锋)、张庆鹏(后卫)、昆西•杜比(后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