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伟篮板建功吉林连胜 王晗总结比赛赞扬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8: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22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柳伟可立功了。”在吉林队战胜山东队的赛后,可以听到球迷这样赞赏柳伟,在之前的比赛中柳伟的发挥一度不稳定,无论主客场都受到了犯规的影响。而在吉林东北虎队在主场以95比91战胜山东黄金队的比赛中,柳伟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吉林队也迎来2011年的首次连胜。

  在吉林对阵山东前,吉林队的小队员们就表达希望连胜的心愿,走了戴维-杨,吉林队再也不担心十几分和二十几分的领先优势被他一人挥霍一空,终于找到了连胜的底气。“主场打山东的比赛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是比赛过程很难,尤其是上半时进攻还是过于着急。昨天和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一再强调对青岛的比赛已经过去,大家心要踏实。不过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二节前半段,总想把进攻打得非常简单,效果非常差,上半场38分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虽然获得了连胜,但是王晗还是表达了对队员的不满。这位东北虎少帅心里有着太多的期待,他的目标是要把吉林队带到孙罗组合时的辉煌。

  王晗说:“下半时主要在心态上摆正了,进攻解决得不错。下半场被对方反超后,大家没有急躁,尤其是皮科特和杰米尔在进攻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另外,柳伟在关键时刻的几个篮板球,为获胜增加砝码。”

  有了新援皮科特对队伍的盘活,有了内线杰米尔和柳伟的篮板保证,有了于澍龙后卫线上的出色发挥,有了李涛和卢伟及杜江等人外线精准的三分,吉林队的阵容终于稳定了下来。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将客场对阵青岛队,期待吉林队有更好的发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