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有望下轮出战 称要把这里的一切告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7:00  新京报[ 微博 ]

  街球王:把这里的一切告诉姚 阿尔斯通将接受浙江队5天试训,有望打下轮比赛

  本报讯 昨日上午,火箭旧将阿尔斯通来了,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的“街球王”让不少球迷认了出来。不过,阿尔斯通并没有在北京停留太久,他下午便从北京转机前往深圳,然后转乘大巴与正在东莞的浙江队会合。俱乐部方面称,阿尔斯通将会接受5天的试训,如没大的意外,他极有可能出现在下轮比赛中。

  “说实话,我对CBA了解不多。”来到中国后,阿尔斯通称他知道有很多NBA球员来CBA打球,但他坦言,中国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的,“这里需要我去感受,然后,我会把这里的一切,告诉姚(明)。我在NBA打了这么多年,也该换个环境,尝试些新东西了。我喜欢接受挑战,来这儿,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

  之所以找来阿尔斯通,浙江队是想在本赛季能有更大的突破,进前三,甚至进总决赛已成为球队的目标,球队想通过更换外援来增强队伍的整体实力,“很多人问,我来这里能给球队带来些什么?其实,我也一直在问自己。在没看到新队友之前,我只能说,我将尽可能的帮助他们。有机会、或是有可能的话,我当然希望拿到总冠军。”阿尔斯通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