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归来赞队友谢球迷 渴望春节前再多赢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天津队。此役,上海对凭借再次回到源深的外援卢卡斯26分8篮板5次助攻的火热手感,逆转战胜对手。卢卡斯的归来,让众多上海球迷热情澎湃。从上座率飙升到现场标语,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球迷们对卢卡斯的期待。赛后,和队友一起拼下一场胜利的卢卡斯,动情表示:“我要感谢所有的人,我们团结在一起,完成了这场比赛。”

  21日晚,再次回到上海主场,卢卡斯显得非常兴奋,看到自己熟悉的球迷来到现场助威,卢卡斯向现场观众回敬:“加油!我们全靠你了!”比赛前,有球迷呼喊着卢卡斯的名字,打出了“永不放弃”的标语。而上海男篮方面也特别制作了印有“永不放弃”字样的T恤衫,显然,此刻的上海男篮为了胜利放手一搏。

  现场的一切,主帅邓华德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看到球迷们对卢卡斯的热情,主教练邓华德直言:“我们今天的球迷看来都是冲着卢卡斯来的。你们可别只是看他啊,我们队员都很需要大家为他们加油。”邓华德反复号召着球迷们,别只把关注力放在卢卡斯身上,不过很显然,看到球迷们再次表现出来的热情,邓华德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在卢卡斯正式回归前,上海方面就已经传出信息:与天津一战,就是拿来为球队鼓舞士气的,卢卡斯和队友们没有让这一切的期待变味。比赛结束,卢卡斯最终和球队一起,拿到了赛前期待的胜利,赛后卢卡斯坦言:“我要感谢所有人,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团结在一起。这是一场艰难地比赛,但是我们一直在向胜利努力着。”

  重回上海,不为人知的是卢卡斯在这个赛前夜并没有睡好。卢卡斯直言赛前的整个晚上,他只睡了一个小时,第二天天亮,他又爬起来跟着球队训练。“确实没有太睡好,可能是太兴奋,也可能是时差还有些问题。”赛后,卢卡斯没有和球队大巴一起返回基地,重回上海,他仍然住在了去年住的那套公寓里。

  和过去一样,赛后卢卡斯走到球场外叫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前,有几个球迷赶过去找他合影,友好的卢卡斯也一直面露笑容。看着这些支持自己的球迷,卢卡斯也非常感慨:“对于我们来说,球迷就是场上的第六个人,没有他们,我们也不会完成我们现在所作的工作。”

  当然,除了球迷,卢卡斯也没有忘记队友给他的支持:“我们的队伍是那么的团结,有那么多人能够站出来,刘炜、王立刚等等,还有很多人都在帮助我,我们都在为了胜利而努力。”对于未来,卢卡斯也有着美好的憧憬:“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在中国的新年之前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得胜利,和大家一起庆祝新年,当然也是为了下半个赛季做好准备。”(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卡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