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星战辽宁客场不胜恐延续 刘相韬衣锦还乡备受关注

今晚,CBA下半程首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已遭遇客场27连败的青岛双星男篮将做客沈阳,挑战中国男篮前主帅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前晚在客场以35分的巨大差距输给实力平平的吉林队后,双星男篮已有690天未在客场赢球,小伙子们显然不愿让这一数字再度增长。

    由于暂列第八的辽宁队只比双星男篮多出一个胜场,因而此战对双方来说是一场事关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之战。本赛季首轮比赛,双星男篮曾在主场轻取辽宁队,但必须得指出的是,当时辽宁队阵中只有一名外援,双星男篮之所以取得“开门红”,在一定程度上沾了外援多的光。现如今,辽宁队拥有理查德和史密斯两大外援,此番回到主场,他们的复仇愿望极其强烈。

    论外援质量,双星男篮无疑要优于辽宁队。在CBA“效率榜”上,双星男篮的查尔斯和迪·布朗分列榜首和第13名,辽宁队的史密斯和理查德则分列第30名和第35名。然而论本土球员水平,李晓旭、郭艾伦、杨鸣等名将压阵的辽宁队显然要胜过双星男篮,何况后者的“本土得分王”李根目前还因伤不能出战。因而,双星男篮想在客场取胜,只能寄希望于本土球员集体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双星男篮的新援刘相韬曾是辽宁队的老队长,此番衣锦还乡,他的表现备受双方球迷关注。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