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为换外援操心费力 王晗期待皮科特带动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染黑了自己的一撮白发,孙军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吉林队与青岛队的整场比赛,他在关键时刻不时的与王晗交流着。虽然是队伍的总经理,孙军还担任着另一个重要角色,就是队伍的助理教练。这次辞掉戴维杨,邀请皮科特来吉林队,孙军更是半夜三更的联系美国方面的经纪人,而这一切都被王晗看在眼里。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王晗在说到孙军和蒋指导的时候十分感激,他说:“在队伍困难的时候,孙总和蒋指导他们对外援的调整做了很多工作,半夜跟美国那边联系,不睡觉,我也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

  本赛季,东北虎引进了希腊联赛曾经的得分王戴维·扬,本来以为这将是一个打翻身仗的赛季,结果戴维杨成为吉林队的乱臣,几乎每场比赛即将胜利的时候都是他头脑发热扰局,这一次皮科特来吉林,应该说他终于没有让球迷失望。

  在第一节末段出场后,皮科特马上就用一次成功的“打三分”,而后他不断利用自己的突破撕开青岛队的防线。之后他一直尝试外线拿分,似乎是为了告诉球迷他的全能。而每次得分后他都作出令球迷欣喜若狂的手势,如果不是意外受伤,相信皮科特还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此,王晗说:“我们的防守重点就是放在防对方的快攻上,于澍龙、皮科特这两点对对方后卫速度限制得非常好。”他说:“皮科特在CBA打了两年了,能力非常强,他进队的时间不长,比赛节奏还不能完全掌握,这是他最完美的时候。虽然在场上作用很大,拼得很凶,都抽筋了。但是在我的印象当中,只要再给他一段时间,增加与队友之间的互相配合,作用会更强。我认为他不只是自己作用强,还能带动全队,我更看重的是他的这一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