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归队邓华德心定:我会给他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55  新民晚报

  

  来了卢卡斯,邓华德更有底气

  “卢卡斯将会上场!”上海男篮昨晚刚抵达太原,主教练邓华德就把一个大大的定心丸,当作礼物送给了媒体和球队,“他已经和我们合练了一次,而且也非常期待出战,所以我会给他上场时间。”

  卢卡斯虽然周二已经抵达上海,不过由于还要倒时差等原因,之前球队并未明确他会不会在今晚出场。但卢卡斯本人的求战心态显而易见——前晚为了尽快倒时差,他几乎一夜没睡,而且昨天一早就来到梅陇基地参加了全队合练。下午上了飞往太原的飞机后,他一直想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不过也许是太亢奋了,反而怎么睡也睡不着。等下了飞机,他却来了睡意:“现在真是非常困,真想马上倒到床上,好好睡觉。”

  一到酒店,卢卡斯就匆匆来到餐厅吃了点东西,吃完后他便赶紧去睡觉。在得知邓华德已经宣布会让自己出场后,他也显得很兴奋,“太好了,我就想好好睡一觉,今晚睡足,明天就会有好表现,等着吧。”很显然,卢卡斯期待着能在回归首战中,帮助球队拿下一场胜利。本来上海队上一轮就轮空,在体能方面有了更多优势,如今卢卡斯的助阵,也让球队多了一份赢球把握。

  卢卡斯回来了,上海队的外线火力增强了,这一点让邓华德很满意。“他现在身体、状态都不错,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比赛了。”在老邓看来,卢卡斯几乎可以和上海队“无缝对接”。记者李元春

  (本报太原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