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本赛季“病”得不轻 长春球迷抱怨被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1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微博 ]

  吉林东北虎队本赛季境遇不佳,联赛到目前为止只赢了3场球,输球的场次达到了12场。这样的成绩也让长春球迷非常不满,以往的“魔鬼主场”也出现了罕见的冷场现象,据当地的媒体透露,目前长春市气温已达零下20多摄氏度,“天冷,成绩又差,谁愿意来看啊。”

  吉林队本赛季成绩差的主要原因在于赛季初放走了张彪、张朝龙等几名有实力的国内年轻小将,召来的三名外援实力平平。尽管从上赛季开始,美籍华裔商人黄健华就收购了吉林队,但直到目前,他对于球队的投入以及关注度都非常低,甚至有长春球迷愤怒地称黄健华“忽悠”了东北虎。

  面对内忧外患的吉林队,双星无疑迎来了客场开和的最好机会。尽管此前两个赛季,双星队六次挑战吉林队只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但已经遭遇七连败的吉林队应该无力阻挡双星队取胜的脚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