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客场之旅新外援或亮相 皮克特与东北虎终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3:53  东亚经贸新闻

  吉林队决定更换外援,皮克特将顶替戴维·扬,最快周五晚代表球队出战

  戴维·扬上轮过多的单打独斗令球队遭遇四连败之后,东北虎俱乐部和教练组就有了更换外援的想法,而这个想法即将变成现实,记者昨日从东北虎俱乐部了解到,曾经效力于山西的皮克特将顶替戴维·扬的位置。从今天开始,东北虎将面临连续的三个客场,据悉,皮克特最快将于本周五晚东北虎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亮相。

  皮克特与东北虎终续前缘

  其实皮克特在上赛季开始前就已经进入了东北虎俱乐部的视野,双方就合作一事也基本达成协议,不过由于细节上的原因他最终与东北虎擦肩而过,如果他此次能够顺利披上东北虎的战袍,那么也算是再续前缘了。

  皮克特身高1.93米,司职后卫,在确定加盟东北虎之前,皮克特在以色列的球队效力,不过球迷对他并不陌生,在效力于山西和陕西(现在的佛山)队时,皮克特都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而且他的表现非常全面,上赛季除了场均28.7的得分外,皮克特还能贡献6个篮板4次助攻加上2次抢断,如果他能在东北虎继续有如此发挥,相信东北虎的实力肯定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据了解,东北虎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于昨日前往北京,如果皮克特的相关手续齐全的话,那么他最快将于本周五代表东北虎出场。

  连续仨客场个个难“啃”

  从今天开始,东北虎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分别是挑战辽宁、北京和新疆,由于对手的实力依次递增,所以东北虎面临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大,如果稍有不慎,东北虎的连败纪录将扩大到7场。

  今天与辽宁的比赛是东北虎终结连败势头的最好机会,虽然辽宁队排名前八,不过张庆鹏的远走新疆加上杨鸣等球员有伤在身状态不佳,东北虎很有希望在这个客场战胜对手,当然,东北虎也需要有良好发挥才能最终如愿。第二个客场是挑战北京,本赛季发生脱胎换骨变化的北京队势头非常凶猛,虽然“弗老大”已经被裁,但北京的整体实力依然在东北虎之上,此次京城之行无疑凶多吉少。东北虎这次客场之旅最后一站是乌鲁木齐,相信谁也不会对东北虎客场爆冷击败联赛老大抱有幻想,只是希望新援皮克特能够借助这几场比赛迅速融入球队,为之后的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记者 刘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