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战吉林给克里斯打个分 外援状态萎靡恐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48  北国网-辽宁日报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主场迎战近邻吉林队。后者目前3胜9负排名第14位。盼盼队战而胜之问题不大。比赛的焦点在于,盼盼队外援大中锋克里斯能有怎样的发挥,能否走出前两战6分6个篮板、2分1个篮板的极度低迷状态!如果他再不能打出符合其外援身份的应有状态,“走人”恐怕是早晚的事情!

  和其他球队外援挑大梁相比,过去13场比赛,克里斯场均得分12.7,在全联赛只能排在第40位!要知道,前15名得分高手均是各队的外援。在篮板方面,克里斯场均可抢下9.8个篮板,也只能排在第13位,而前12人也都是外援。

  技术粗糙、得分手段单一,个人篮下单打能力弱,在阵地进攻中不能在内线给盼盼队有利支撑,这正是克里斯最被质疑之处,抢篮板、二次进攻,克里斯在更多的时候只能这样勉强得分。更糟糕的是,克里斯目前状态极度低迷,对阵浙江广厦队只得到6分、6个篮板,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打了12分钟,更是只有2分1个篮板进账,其主力位置已经被韩德君取代!

  换掉克里斯?盼盼方面目前暂无这一打算。 “现在还没有换外援的想法,再观察观察克里斯,然后再重新给出一个评估。同时,教练组在训练中也会尽力帮助他调整状态。 ”球队发言人武迪昨天下午向记者介绍说。

  尽管现在没有换克里斯的想法,但克里斯的低迷状态与平常的个人能力却已引起了盼盼队的 “注意”。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特别是今晚迎战弱旅吉林队的比赛中,如果克里斯还是这般萎靡不振,对球队的贡献甚至不及韩德君,那么他在盼盼队的时日恐怕就不多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