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哨子成CBA赛场内外绝对主角 浙江抱怨裁判出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6:4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谁是主角,谁是配角,在春晚上陈佩斯没搞明白,但是在CBA赛场上,裁判应该很清楚。然而昨天的CBA赛场内外,原本应该担当绿叶角色的裁判们,意外成了“主角”。

  先是昨天上午,中国篮协突然对广东男篮开出了一张罚单,宣布通过检查发现广东宏远俱乐部工作人员到裁判员驻地与裁判员发生非工作接触。给予广东宏远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通报批评、停赛5场,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处罚公文出来后,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回应道:“清者自清,明者自明,真相总会有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俱乐部不是电影院,不会配合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演戏。”

  虽然这个处罚并未点名指出广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是谁,也并未指出是哪场比赛前进行了违规操作,但关于裁判的话题也重新成为了CBA赛场上的热点。

  就在同一天晚上,广厦明凯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裁判又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出尽了“风头”。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辽宁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在判罚一个出界球时,裁判首先是判了辽宁队出界,没想到在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与技术台发生争执之后,裁判又将球改判为明凯男篮出界。比赛因此暂停了近两分钟。

  但裁判的演出并没有就此结束。随后,拉莫斯6犯被罚下,凯利上篮进球无效……这些画面中都有裁判的身影。这也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和观赏性。

  原本,明凯男篮在客场以99比95逆转战胜辽宁队,打破了在辽宁客场从未赢过球的纪录,意义非凡。但与赛场上的球员相比,观众们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裁判们的那几声哨子。

  昨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稠州银行男篮在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89比80战胜吉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