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癌症球迷肖剑前天下午去世 张庆鹏微博表达悲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4: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因为张庆鹏在微博上关注而备受网友关注的癌症球迷肖剑于1月6日下午去世,从发病到去世,肖剑走得非常快,有些突然。但是由于众多网友与“鹏友”的关心与帮助,肖剑走的时候遗憾很少。他收到了偶像张庆鹏寄来的球衣、战靴,他每天与张庆鹏互通短信……

  张庆鹏是在肖剑去世的当天下午收到肖剑表哥的短信的,一直在为肖剑祈祷,并鼓励肖剑战胜病魔的张庆鹏非常悲痛,面对媒体的采访,他沉默了良久,之后说:“我心情很沉重,不知道能说什么。”昨日一早,张庆鹏更新了微博,“活着就要懂得珍惜,珍惜你的一切……一切……”

  自从一个多月前认识肖剑之后,张庆鹏尽自己所能满足了他的愿望,他给肖剑寄了球衣、签名照片、战靴,为他录了一段视频,在微博上号召“鹏友”为肖剑祈祷,还答应他联赛结束后去看他,给了肖剑同病魔做斗争的极大动力。

  由于张庆鹏的关注,给予肖剑关怀的朋友越来越多。本报对肖剑病情进行报道之后,有数十名读者致电肖剑家人,表示愿意提供需要的帮助。当肖剑平安夜通过腾讯微博发出求救信息后,上万网友对此信息进行了传播和回复。有读者还专门从庄河赶往盖县看望肖剑。

  前国脚陶伟通过腾讯微博了解到此事之后,多方奔走为肖剑联系了肿瘤医院的专家会诊,只是此时无情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肖剑的大脑,他已经陷入了深度昏迷。在与病魔奋战了两个月后,肖剑在昏睡中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像肖剑家人所希望的,他不再痛了……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