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宝张博新年要进步 阿的江心存感动向弟子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25  现代金报

  新赛季张博可谓是八一双鹿的“活宝”。赛场上他激情洋溢,内突外投,场均16分入账;场下他也热情不减,在主教练身边忘情地临场指挥,提醒队友重点盯防的对象和篮下防守的路线。昨晚,八一双鹿对阵山东黄金的比赛中,张博再次成为全队风生水起的进攻重点,首节即砍下12分。赛后球迷高喊四个字“博博生机”,祝愿张博新赛季依旧精彩。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张博说自己没有太远大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数据上和各方面都有比较大幅度提高,因为国家队去年夏天的锻炼也好,自己可能再回到八一队当中,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多一些,能帮助球队完成比赛的胜利。”

  看到队员们在比赛中一个一个站出来为球队付出,阿的江心存感动,借着采访的机会,他要对自己的队员说两句。“八一队今天赢得比赛也是拼回来的,用一场胜利结束2010年可喜可贺。平时队员们都一直研究比赛了,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新的一年来到了,也要祝他们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