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天津男篮的收官之战 客场不敌辽宁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13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作为2010年天津男篮的收官之战,天津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用一场胜利收尾,同时结束之前的六连败,然而他们再次让球迷失望了。在昨晚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球队以80:97大比分负于对手,同时连败场次增加到7场。

  全场比赛天津队呈高开低走的态势,首节和对手战成24平,开局阶段还一度打出10:2的小高潮;次节天津队略占下风,但上半场结束,仅以41:44落后;从下半场开始,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天津男篮双外援和辽宁队双外援的比拼中,虽然数据不落下风,但全队节奏彻底被打乱,辽宁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8分;最后一节,天津队始终没能将比分迫近,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随着时间越来越少,天津队愈发急躁,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以17分之差负于对手。

  从技术统计来看,拉米扎纳依然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6次盖帽,他和本森联手拿下37分。单从数据上看,的确是压过了史密斯和理查德联手拿下的36分,不过两人效率并不高,投篮命中率都不到50%,加之本土球员依旧没人爆发,在对手多点开花的围剿之下,输球并不稀奇。

  本周日,天津队回归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北京男篮,虽然比赛注定艰巨,但从赛程来看,这已经是球队摆脱连败阴霾的良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