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强谈江苏新外援:莱特没有签约 2日将到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5:53  扬子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莱特还没有与我们正式签约,他将在元月二号到队试训,只有在证明他的能力符合我们要求后,球队才会签他。”南钢主帅徐强赛前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随后也证实了徐导的说法:“莱特来只是试训,他跟俱乐部签订的只是俱乐部承担他机票和食宿费用的协议。”也就是说,此前有消息称南钢俱乐部已经签下莱特的消息并不确切。

  实际上,在是否邀请身高2.01米的前国王后卫安托万·莱特来华试训的问题上,南钢队内意见并不统一,有人认为应该找一个一、二号位摇摆人,可以解决胡雪峰每场比赛上场时间过多的问题,有人认为,找一个二、三号位的摇摆人也可以,不过一定要有突破,得分能力强。

  据悉,南钢教练组在看了几个一、二位的外援之后,认为达不到球队的要求,此时,正好有经纪人推荐了刚刚被国王队裁员的莱特,权衡之下,教练组决定邀请莱特前来试训。起初,莱特的经纪人并不同意试训,可在戴维斯的问题上栽了跟头的教练组坚决要求先试训再签约。主帅徐强说:“当初我们相信了戴维斯的名气,认为不需要看训练,现在看,当时的看法是错误的。弗朗西斯、戴维斯这样的NBA大牌也不一定能在CBA站住脚。”对于莱特的试训问题,南钢教练组认为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一定要试训,我们不能在一块石头上绊倒两次,如果这一次再找不到合适的外援,这个赛季就太被动了。”主帅徐强斩钉截铁地说。

  明天晚上,安托万·莱特将飞抵南京。”我计划下周一单独看一下莱特,到时我会让吴楠这样身体好、年轻的当陪练。如果一切顺利,他有可能与我们一起踏上客场征程。”主帅徐强说。记者了解到,为了等莱特,南钢赶赴东莞挑战广东宏远的出发时间延后了一天。

  让人唏嘘不已的是,到目前为止,南钢小外援戴维斯尚不知道自己即将走人的消息。  (刁 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强 徐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