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主场业余技术台沦为笑柄 乌龙事件穷出不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3:45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太原专电 (记者潘天舒)山西主场的技术台昨晚失误频频,不仅北京队教练组多次提出抗议,就连现场的观众都不断起哄,嘲笑技术台业余。

  第一节后半段,北京队已经换下了6号李学林,而场上出现犯规情况时,技术台还是喊出了李学林的名字。这让北京队教练组非常不满,副总经理袁超、主教练闵鹿蕾一起跑到技术台抗议。

  “乌龙事件”还不算完,此后山西队换下了后卫达格里斯,但场上大屏幕显示的阵容里,一直有达格里斯的名字。山西外援罗杰斯连得4分,但大屏幕上将这4分全都计在了尚平身上。最搞笑的是,大屏幕上明明显示着北京队9号王骁辉的名字,但技术台从头到尾就是念不对,“马晓辉、马日辉……”惹得主场球迷都哭笑不得。不少山西记者开玩笑说:“应该把技术台这帮人连同吉林那几个人一起炒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