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大赞新疆慎用表现 发布会现场道新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CBA联赛战火继续。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新疆广汇队,上一轮轻取北京队之后,今晚,上海男篮迎战的对手是联赛中此前七战全胜,暂列联赛第一的新疆队。岁末最后一战,两队都渴望以胜利收场,而上海男篮也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队,上海队最终在主场以75比87告负,结束了此前主场的连胜势头。

  输掉比赛之后,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心情显然并太好,加上在比赛中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赛后,没有好心情的邓华德在谈及今天比赛时,首先给大家讲起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在比赛中,对方的球员问我一个问题,你之前对于裁判有这样无礼么?我的答案是说,我是不允许和裁判有这样的争执。”邓华德用这种方式首先表达了对今天裁判判罚尺度的无法认可。

  不过,输了比赛的上海男篮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绅士风度,邓华德毫不吝啬的称赞了新疆队今天的表现:“他们非常好,今天晚上他们打得非常出色。”而对于他自己今天在比赛中,为什么要出现一些情绪激动的表现,邓华德只是表示:“在CBA联赛中,对于裁判执法是不能有任何异议的,我不能评价。我不能对裁判的判罚有更多说法,CBA联盟是不允许的。”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带上了小将张兆旭,对于为什么带张兆旭来参加发布会的原因,邓华德坦言:“他在今天的防守很出色,特别是在困难的情况下他能这样表现,我很赞许。他们对方的内线球员非常的好。”

  尽管上海男篮2010年是用一场输球做结,但主帅邓华德还是第一时间向发布会现场的所有人送上了新年祝福,他用标准的中文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对于2011年的愿望,邓华德也直言不讳:“我觉得我们在主场的比赛非常棒,今天也不错,我们还想继续保持,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希望在2011年,我们能逐渐好起来。相对于客场的比赛,主场其实我们都发挥得都非常好,我们在主场只输了一场球。”(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