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15分进制胜球 奥神险胜美球队迎邀请赛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北京奥神与来自美国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展开第二场比拼。结果,奥神队以96-93再次战胜对手,迎来邀请赛五连胜。

  此役,奥神五人上双,孙悦砍下15分,张松涛贡献19分。

  首节开战伊始,孙悦就妙传篮下,帮助队友率先得分;随后孙悦又在外线弧顶处远投三分入袋。奥神开场打出进攻冲击波,但好景不长,海军上将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李国生命中三分,孙悦内线得手,将场上比分追成19平。海军上将趁着奥神防守失误,频频抢得篮板,再次打出进攻冲击波。首轮结束时,奥神以25-31落后对手6分。

  次节再战,奥神愈战愈勇,孙悦先是命中一记三分,而后张松涛内线进攻得手,奥神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34-31。海军上将中投得手打破得分荒,随后双方战成35平。虽然李国生投中2分,但对方连续几次犀利的突破得手,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孙悦助攻张松涛上篮得手,随后站上罚球线,两罚两中,李国生、赵华南先后远投中的,斯泰登上篮得分,奥神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将比分定格为57-51,领先对手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海军上将率先上篮砍下2分,随后斯泰登跳投还以颜色。孙悦一次漂亮的抢断,奥神趁机打了一次反击,将比分变成了69-60。随后海军上将连得5分,但奥神马上也内外开花还以颜色。接到队友妙传后,斯泰登轻松上篮得手,不过海军上将随即一次空中接力十分火爆。不过,奥神也不甘示弱,斯泰登砍下三分,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奥神以80-73领先。

  末节孙悦稍事休息后再次上场,奥神加强内线进攻,而海军上将也不含糊,通过里应外合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奥神优势缩水。孙悦助攻李国生命中2分后,又再接再厉,在终场前给全场观众表演了一次惊艳爆扣。最终,奥神以96-93险胜海军上将。    (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