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客场击败山东王征首功 核心刘晓宇伤势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2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依靠全体队员在第4节的爆发,以117比103击败山东队。广东队下轮轮空,12月31日将在中山分赛区迎战福建队。

  昨天,作风有些懒散的广东队在前3节只以84比82领先2分,令主帅李春江很不满意,并在赛后批评说:“前3节比赛,我们队的整个防守不成体系,思想不够集中。”第4节开始,广东队才开始振作起来,并打出了一波14比2的得分高潮,稳稳地将胜利抓在手中。

  由于失去了内线强援哈里森,广东队前几场比赛内线十分吃紧,王征也一直不“给力”。但是昨天,王征终于撑起了广东队的内线,也是广东队获胜的关键之一。

  昨天,广东队获得了胜利,但是球队核心刘晓宇却在第3节与对方外援怀特相撞而受伤。赛后,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微博透露:“晓宇伤的是左手手腕,现在情况不明,明天回去后去香港检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