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疆总决赛续演将打响 主帅称卫冕冠军实力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是传统的冬至日。这一天2010-2011赛季CBA联赛也将迎来第五轮的比赛。今天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战上赛季亚军的新疆队,这场比赛也被众人看作是“总决赛续演”。今天上午,双方进行了赛前的最后的适应性训练。

  广东队在开始训练前再次强调了晚上比赛中的一些要点,之后就是例行的跑篮和投篮训练。整个训练内容有条不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疆队在第一天抵达东莞训练时曾抱怨体育馆的篮筐高度有问题,并有人质疑说“把篮筐调低,这是总冠军的做法吗?”今天在技术代表的监督之下,场馆工作人员再次对篮筐高度进行了测量。对此宏远俱乐部方面也作出了解释:广东队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会使用这个场馆,而俱乐部也只是租用球馆,不对其进行管理。并且球馆在休赛日会承担其他相应的任务,不排除是因为别的需要调整了篮筐,但这事跟球队没有关系。

  训练结束李春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哈里森的受伤使得球队实力削减很多,“我们这个队伍本来磨合的时间就短,加上外援哈里森的受伤,现在球队很困难,但我相信队员。虽然上一场我们失利了,很可惜,有机会但没抓住。队伍实力上是削减了很多,有一定影响。”

  困难时期更需要有人挺身而出也是李春江谈到的一点:“今晚新疆人员很齐气儿很旺,他们从开赛以来四连胜(实际是三连胜,轮空一场) 。我觉得对于我们这个全国冠军的队伍来说,队伍的建设和要求就是在困难的时候需要有人挺身而出,首先自己要打好,至于胜负其实是后话,对于过程要大家努力。”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